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科技局举办“解放思想、追赶超越,做新时代的奋斗者”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7-20 字体:[ ]

DSC05981_看图王.JPG

7月20日下午,南通市科技局举办了以“解放思想、追赶超越,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教育引导和文化熏陶。局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领导班子共计50余人参加。

活动由局党总支书记丁铁军同志主持,局系统4名同志围绕“每一个人都是新时代的奋斗者”人民日报社论,从事业和家庭等两个方面,就干事创业、廉洁从政、家庭和谐等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最后局机关以党小组、下属单位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学习《习近平关于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相关论述》,围绕此次道德讲堂主题展开讨论谈感悟。

本次道德讲堂活动,通过“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讲自己事、身边事教育身边人”的形式,让全体人员领悟了“做新时代的奋斗者”的深刻内涵。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主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当道德的传播者、践行者和受益者,争做新时代的奋斗者,承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要大力弘扬爱岗敬业的职业道德,营造文明和谐的社会新风,为南通市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