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科技金融进孵化器活动-开发区专场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11-15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91115111300.png

为了深入落实省科技金融进孵化器行动计划,建立健全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投融资服务功能,促进科技资源和金融资源的结合。11月14日,市科技金融进孵化器活动暨科技金融对接会开发区专场在能达大厦402会议室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市科技局、开发区人才科技局牵头,邀请江苏银行、中国银行等4家科技银行、20余家科技企业参加。

对接会现场氛围热烈,每家金融机构精心准备了数种针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金融产品与PPT,突出融资条件与适合企业范围;部分科技企业也将项目向银行做了路演。会议达成初步融资项目5项,意向融资金额1600万元。

科技金融进孵化器活动市我市深入落实《省科技金融进孵化器三年行动方案》的重要举措,计划于2019年在南通地区举办22场对接活动,提升科技载体的投融资能力。目前已举办17场,累计吸引科技企业336家、金融机构53家/次参与,协议融资金额213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