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交通大学-南通市通州区产学研对接洽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10-22 字体:[ ]

为加强与西安交通大学产学研合作,解决市区企业的技术需求及难题,促进西安交通大学科技技术成果在市区转移转化。由南通市科学技术局、西安交通大学主办,通州区科学技术局、南通·西安交大成果转化中心承办的“西安交通大学-南通市通州区产学研对接洽谈会”,10月17日下午,在通州区行政中心成功举办。

此次洽谈会会,来自通州、崇川、港闸68家科技型企业技术负责人参会。会上,该校杨兰均教授、何志龙教授等15个科研团队分别进行最新科研成果发布,参会企业纷纷表示收获很大,有相应成果进行对接,为企业下一步创新发展指明了方向。在对接活动中,专家团队与企业家围绕科技成果应用领域、商业价值和市场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洽谈,江苏通创现代建筑产业研究院与王鹏团队就“BIM+装配式设计、VR/AR三维扫描”项目、 南通鸿劲金属与宋忠孝团队就“铝合金缸体表面强化技术研究”项目、康溢臣科技与张彦峰团队就“绿色智能高分子材料和生物纳米材料” 领域等现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江苏东源电器围绕企业技术需求及难题现场邀请相关专家团队到企业进行深入洽谈合作,校企双方表示下一步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实现强强联合、合作共赢!

近年来,市科技局结合高校学科优势与市区企业的自身发展需求,积极构建校企交流对接平台,通过走出去、请进来等多种对接方式,寻求双方的合作点,为企业的持续发展提供技术支持,增强创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