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新增16家省企业研发机构高质量提升培育企业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1-20 字体:[ ]

近日,省推进企业研发机构建设工作联席会议办公室发布第二批137家“企业研发机构高质量提升计划”培育企业名单,我市江苏大生集团有限公司等16家单位入选。至此,我市两批共计入选企业41家,全省第四。其中,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南通中远船务工程有限公司入选以实现具有国际影响力为目标的第一层次培育企业。

2021年,我市将启动实施“企业研发机构高质量提升计划”,遴选50家左右创新水平较高、竞争能力较强、研发体系较为健全的企业研发机构,量身制定方案,进行重点培育,集成创新政策和创新资源,支持引导培育企业加大研发投入、引培高端人才、突破核心技术、完善研发体系,加快建成一批高水平、高层次、高质量的企业研发机构,为推进核心技术自主化、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提供更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