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网络安全应急演练

来源: 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11-10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和市委网信委部署要求,切实提高局系统网络安全预警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南通市科技局于11月10日下午组织开展了网络安全应急演练活动,局网络安全工作小组全体成员及相关处室人员参加了活动。

微信图片_20221110160729.jpg

本次活动演练了“暴力破解及网页篡改”“病毒传播防范”两个场景,通过桌面推演,以演代练、以练代战,促使相关人员进一步明确了网络安全工作职责,熟悉了应急处置流程,更增进了规范使用网络的认识。

微信图片_20221110160725.jpg

市科技局四级调研员(市管)陈永祥在活动总结时强调:没有网络安全就没有国家安全,全局上下要以本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规范日常行为、加强日常监管、加大宣传教育,种好网络安全责任田,为全市科技创新工作营造更加优良的网络安全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