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8年南通市市级科技项目验收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12-11 字体:[ ]

截止2018年12月10日南通市市级科技项目验收工作告一段落。今年是市级科技项目管理工作下放南通市生产力促进中心的第一年,项目中心在相关业务处室尤其是计划处的指导下共验收459个项目,较好的完成了本年度的市级项目验收工作。

在计划处的指导下,项目中心18年全年共组织南通市市级到期项目验收10个批次,计42个组,邀请评审专家210余人次,专家组成员组成均符合相关规定。今年到期应验收的市级项目较往年都多,全年共验收459个项目(其中:成果处12个项目、高新处62个项目、农社处289个项目、条件处9个项目、执法处62个项目、专利处25个项目),验收数量是以往年度的双倍。为保质保量完成本年度市级项目验收工作,项目中心全体人员加班加点,利用双休日邀请验收评审专家,组织开展项目验收工作。

到期项目验收不仅仅是项目承担单位及项目负责人为项目画上圆满的句号,更是科技管理部门为下一年度开展市级科技项目管理工作提供强有力的支撑,为2019年市级科技新项目申报打下坚实的基础。(来源:南通市生产力促进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