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赵玉峰局长赴南通高新区调研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1-29 字体:[ ]

1月29日下午,南通市科技局赵玉峰局长一行赴南通高新区调研,了解区内企业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交流推进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情况。在南通高新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张灵、管委会副主任叶辉陪同下,赵玉峰局长先后视察了丽智电子(南通)有限公司、南通诺德瑞海洋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雄邦压铸(南通)有限公司等企业,了解企业在生产运行、产品研发、技术创新等方面的情况,特别询问了企业在加强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方面的举措,要求企业开展外地员工留通过年的宣传发动工作,并做好统筹协调、保障员工留厂的工作与生活。

1.jpg

在工作座谈会上,赵局长听取了南通高新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招引科创型企业、加强安全生产、做好疫情防控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并与高新区领导就建设一区多园、做好争先进位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赵局长肯定了南通高新区在项目招引、研发机构建设等方面的成绩,同时也希望南通高新区积极学习借鉴省内高新区一区多园的模式,科学制定推进高质量发展三年行动规划,积极推动新型研发机构管理体制改革,促进本地科技服务业发展壮大,吸引更多科创资源和人才向高新区集聚,将南通高新区建设成为我市创新驱动发展的示范区。

2.jpg

通州区委常委、南通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许金标对市科技局在加强高新技术企业培育、引进建设研发平台和支持企业创新等方面给予南通高新区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双方能建立经常性沟通与协调机制,及时会商高新区创新发展中的问题,以科技和产业创新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