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苏工院创业项目登上《通创荟梦想秀》舞台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1-21 字体:[ ]

1月20日,《通创荟梦想秀》第十八期节目播出,三个项目均来自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路演项目赢得了现场创业导师及投资人的肯定与鼓励,并全部成功签订了融资意向,充分展示学院近年来的双创成果。

“这个装饰效果怎么和图纸不一样啊?”裴盛彬发现很多装饰公司利用浮于纸面的效果图吸引客户,后期竣工效果却往往差强人意,便有了改变这一市场痛点的想法。从一开始接触各个线上线下建材家具商家,到逐渐自主建立BIM家居建材数据库,未来将利用VR和全息投影技术研发装饰展示的平台。团队希望未来的家装市场能够“所见即所得”,获得20万元融资意向。

在进行室内墙面的粉刷时,传统上会采用人工操作的方式,这种方式耗时费力,工作效率相对较低,需要占用大量的人力资源,而且粉刷的效果往往与操作者的数量程度有非常大的关系,因此难以保证获得质量统一(涂抹均匀)的粉饰墙面;同时油漆具有强烈的刺鼻气味,操作人员长期处于油漆的环境中,对其身体健康有着不利的影响。建筑装饰团队带来的室内喷涂机器人有效解决了上述问题,获得300万元融资意向。

家纺是南通经济传统支柱产业,随着生活条件的提高,大家对家纺品质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功能性、环保性、养生性家纺材料成为市场的主流。唐梦雅带来的铜离子改性涤纶制品不但价格亲民,而且

具有较持久的抗菌、防螨、消臭、自洁功能,即可纯纺,又可以与天然纤维或化纤混纺,可应用于高端服装、装饰织物等领域。获得20万元融资意向。

江苏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在场地、资金、政策对接、项目辅导等方面助力大学生创新创业,帮助大学生创业者们朝着他们的梦想不断努力,不断前进,挥洒青春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