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完成2020年度产学研工作年报编辑工作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3-03 字体:[ ]

我市在广泛收集数据,认真对比分析的基础上,于近日编辑完成2020年度产学研工作年报。此次年报在数据和内容进行了扩充,并结合图表对部分指标和数据进行了分析和解读,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对产学研合作项目数量进行系统梳理,分析了近三年全市、市区、县(市)产学研合作数量的变化趋势。二是对2020年产学研项目中合同金额的分布进行了分析,并列出合同金额超300万元的新签产学研项目清单。三是分析了近三年市级和县市区财政对产学研合作资助的力度。四是对2020年南通企业产学研合作地域的偏好进行了分析。五是对产学研项目产业领域及合作主体中高企占比进行了分析。

2020年度产学研工作年报内容丰富、分析到位,展示出了我市产学研合作的一些特点和规律,对于明确2021年的产学研合作重点,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