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1名外国专家获选“江苏友谊奖”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10-29 字体:[ ]

2021年10月28日,省政府在南京举行“江苏友谊奖”颁奖仪式,副省长胡广杰为20位获奖外国专家颁奖并讲话,我市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加拿大籍副总经理何品翰获此殊荣。

“江苏友谊奖”是省政府为表彰和奖励在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而设立的荣誉奖项,是授予在苏外国专家的最高奖励。“江苏友谊奖”每两年评审一次,每次授奖20人左右。

何品翰博士是通信领域关键技术专家、国家重大人才工程计划专家,于2013年加入中天宽带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光通讯网络、无线移动系统、设计频谱、能量高效、异质网络整合、网络安全、物联网与信息虚拟系统、高生存度的下一代光网络的研究以及光模块、下一代大容量智能化高速光传输及接入设备等产品及关键技术的研究开发,致力于研发5G移动通信基站天线研发及产业化。长期以来为企业关键技术研发突破作出重大贡献。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