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18年最具发展潜力人才创业企业南通地区路演顺利举行

来源: 南通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30 字体:[ ]

微信图片_20180530141631.png

5月29日,“18年最具发展潜力人才创业企业”南通地区路演评审活动在高新区江海智慧园成功举行。本次活动吸引海安、海门、市区的18家科技人才创业企业参加,由江苏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南京银行、建设银行的南通分支机构的小企业业务部的负责人担任评委,进行银企对接。

会上企业介绍了公司情况、技术创新能力、发展规划以及融资需求,并针对评委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答辩。有16家企业与银行达成了初步现场考察意向,效果良好。

2018年最具发展潜力人才创业企业评选活动是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金融服务处联合五家银行共同举办的银企对接活动,针对销售收入超1000万元的科技人才创业企业,可以获得最高4000万元信贷额度、投贷联动等优惠金融政策,是“苏科贷”项目的重要补充。全省共有268家企业申报,南通地区申报的18家企业全部通过了第一阶段的技术审查。

路演评审活动是活动的第二阶段,由南通科技局、南通市生产力促进中心协办,高新区江海智慧园承办。本次南通地区入选的企业的技术创新能力,得到了省中心与银行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