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支农强农富农”系列活动接力科技下乡“最后一公里”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10-24 字体:[ ]

10月22日上午,南通市科技局、如东县科技局在江苏省科技服务超市——主要农作物产业分店举行“支农强农富农”送科技下乡活动。

此次“送科技下乡”活动组织了省科技特派员、种养殖专家、如东县作物栽培站高级农艺师毛金凤等技术人员,讲解水稻产业的新品种,新技术,到田间地头为农民解答在生产中遇到的各种技术难题。通过举办培训班、发放科技图书、农作物种子和进村技术指导等形式,将先进适用的农业技术和致富信息送到广大农民群众手中,丰富广大农民群众的科学文化知识,引导农民群众养成科学文明健康的生产生活方式,提高全市农民群众依靠科学致富的能力。

组织开展“科技入户工程”系列送科技下乡活动是我市农村科技工作的重要内容。我们将继续把送科技下乡与建设科技服务超市、省科技特派员活动结合起来,使“送科技下乡”活动在我市扎实有效地开展起来。让送科技下乡活动真正走进千家万户,深入百姓心中,让广大人民群众真正感受到科技带来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