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姜东副市长到市科技局调研科技创新工作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7-07 字体:[ ]

7月7日,姜东副市长一行到市科技局专题调研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吉平等局领导和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李吉平局长就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指标完成情况,以及市科技局上半年工作情况和下半年工作打算作了详细汇报,其他局班子成员进行了补充汇报,并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姜东副市长对市科技局上半年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上半年市科技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在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扶持创新型企业发展、强化产学研合作、提升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指标、加强机关队伍建设等方面积极作为,各项工作都取得了一定的成效。针对下半年工作,姜市长强调要紧扣市委市政府年度工作目标,发挥好科技部门作用和优势,重点做好五个方面重点工作:一是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重点,提升科技战略布局;二是围绕国家、省考核指标,提升科技工作贡献度;三是围绕营造城市创新氛围,提升科技活动影响力;四是围绕产业发展需求,提升科技交流合作的实效;五是围绕培养狼性干部要求,提升科技干部战斗力。会上,姜市长还结合调研情况,对下一步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政府副秘书长袁鸿飞、市政府办副主任姜沁洋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