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吉林市来通进行科技创新工作交流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4-27 字体:[ ]

4月27日,吉林市科技局国鹏副局长一行5人到访南通市科技局,就我市科技创新工作和推进更高水平创新型城市建设工作方面的经验进行座谈交流。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贲道明和姜耀鹏主持座谈会,各相关处室业务人员参加了交流。

1.jpg

座谈会上,贲道明副局长首先简要介绍了南通市基本情况和2020年科技创新成绩,并就南通市在建设创新型城市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及工作亮点进行了详细介绍。相关处室业务人员分别介绍了我市最近出台的《关于建设更高水平创新型城市的若干政策意见》以和相应的实施细则等政策内容,以及我市规划建设沿江科创带、进行企业创新活力积分制度,开展科技金融、创新券、大型仪器补贴等工作的情况。随后,吉林市科技局国鹏副局长、王九刚副书记等人就相关工作与我局人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双方就如何更好地做好科技创新工作、提升企业创新能力、营造良好创新创业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度探讨,交流了两市的经验与做法,现场座谈气氛活跃。吉林市科技局国鹏副局长对我市近年来科技创新的做法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我市创新型城市建设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我市科技局贲道明副局长表示,希望今后两局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互相学习借鉴,充分发挥科技创新的支撑引领作用,助推本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