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强化与高校对接合作 推进创新平台建设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11-16 字体:[ ]

11月15日,市科技局局长赵玉峰先后与河海大学、东南大学专家团队对接,就科研院所建设、重大项目引进进行对接洽谈,推进创新平台建设。

上午,在陪同河海大学常务副校长李俊杰一行参观南通创新区规划展示馆、北京大学长三角光电科学研究院、南通装配式建筑与智能结构研究院后,就南通河海大学近海工程研究院下一步发展方向、合作模式、建设内容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市产研院、市沿海集团、港口集团参加活动。

image.png

下午,与东南大学材料学院表面处理项目团队进行交流。在了解项目建设背景、团队组成、研究内容和预期目标后;随后双方就围绕南通产业特色和近期船舶与海洋工程技术创新中心等重点平台建设,推进项目落地进行深入交流,达成合作意向.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