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2018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正式启动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5-23 字体:[ ]

5月22日下午,南通市科技局成果处在局423会议室召开了全市科技成果管理工作会议,部署2018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等科技成果管理工作。各县(市)区科技局分管局长、科技成果科科长,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苏通科技产业园、通州湾示范区经发局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同志出席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省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江苏省深化科技奖励制度改革方案》、省科技厅《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制实施办法(试行)》、省科技厅《关于进一步鼓励和规范江苏省社会力量设立科学技术奖的指导意见》,传达了省科技厅《关于2018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部署了我市2018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丁铁军同志针对科技成果管理工作提出了要市县联动形成合力、要超前谋划工作、工作要讲程序、要抓住工作重点等四点要求。

根据科技奖励制度改革的要求,江苏省科学技术奖实行提名制,实行由专家学者、组织机构、相关部门提名制度,进一步简化提名程序,并对提名者条件进行了设定。今年我市可以提名申报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1位,省科技技术奖40项,省企业技术创新奖4家,省国际科学技术合作奖3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