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智能装备企业赴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参展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9-25 字体:[ ]

9月19日,第20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开幕。我局组织南通振康、慧幸智能等7家智能装备企业参展。

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商务部、科学技术部等部门和上海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今年工博会共设立8个专业展区,12个展馆,有27个国家和地区的2631家展商参展,涵盖了制造业从基础材料、关键零部件到先进制造装备、整体解决方案的智能绿色制造全产业链。

近年来,我市着力构建“3+3+N”先进制造业体系,智能装备产业是重点发展的新兴产业之一。至2017年底,全市智能装备产业产值同比增幅达15.1%,发展势头强劲。本次展会涌现出的一批本土骨干企业和龙头产品,如南通振康/RV减速器,慧幸智能/谐波减速器,思维福特机械/高速主轴和精密锁紧螺母等,用实力诠释了南通制造,提升了我市装备制造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