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7家企业获得18年度全省最具发展潜力科技人才创业企业称号

来源: 南通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19 字体:[ ]

7月17日,2018年度江苏省“最具发展潜力科技人才创业企业”评选工作顺利结束,经企业申报、技术评审、答辩考察评审等程序,在全省范围内遴选出创新实力强、发展潜力大的科技型企业100家。我市沃太能源南通有限公司、南通普力马弹性体技术有限公司、江苏尚飞光电科技有限公司等7家企业入选。

2018年最具发展潜力人才创业企业评选活动是江苏省生产力促进中心科技金融服务处联合五家银行共同举办的银企对接活动,针对销售收入超1000万元的科技人才创业企业,可以获得最高4000万元信贷额度、投贷联动等优惠金融政策,是“苏科贷”工作的重要补充。

本次活动全省共有270家企业申报,我市推荐了18家企业参评。我市企业均通过了第一阶段的技术评审,17家企业参与了第二阶段的路演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