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赴如皋市、海门区调研引进外国智力、国际科技合作工作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5-14 字体:[ ]

5月11日、12日,为进一步了解掌握我市引进外国智力、国际科技合作实际情况及工作成效,更好实施多元化的国际科技合作交流活动,引进高层次、高水平的外国高端人才,市科技局副局长刘志刚带队赴如皋市和海门区进行调研,四级调研员万九州参加调研。

2.png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了江苏卓远半导体有限公司、江苏力星通用钢球股份有限公司、势加透博洁净动力如皋有限公司、江苏宇石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现代百朗德生物科技(江苏)有限公司、澳斯康生物制药(南通)有限公司、百奥赛图江苏基因生物技术有限公司、益诺思生物技术海门有限公司、江苏中方基因生物医学科技有限公司共9家重点引智及国合示范单位,与相关科技部门及企业负责人就企业外国人才引进工作、国际科技合作项目的运行情况开展座谈交流,并对市委、市政府新出台的系列创新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和解读,为企业带去了实实在在的政策“大礼包”。

1.jpg

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各相关科技部门及企业在开展国际科技合作项目、拓展引进外国专家渠道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刘志刚副局长鼓励企业立足现有优势,瞄准关键核心技术,不断加大创新力度,继续注重外籍人才引进和国际科技项目合作,抢占科技创新制高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