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省科技厅外专局来通调研引智工作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6-12 字体:[ ]

6月9日,省科技厅外专局副局长王晓平带队来通调研科技人才国际化招引和培育工作,就新形势下国际化引才相关举措工作召开专题座谈会。会前,省科技厅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南通通富微电子有限公司、南通中远川崎船舶工程有限公司两家市区重点引智示范企业。

座谈会上,市科技局介绍了我市引智工作相关举措,并就改进与提升引智工作提出思考与建议。海门市与南通经济技术开发区科技部门相关工作负责人,南通大学、远顺耐纤、中天储能、招商局重工等12家企事业单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省科技厅调研组就企业提出的相关政策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

会议最后,王晓平副局长充分肯定了我市引智工作取得的实际成效,勉励我市各级科技部门进一步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引导和支持企业积极申报各类科技外专项目,推动引智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