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通创荟梦想秀”迎来第25期-南通高新区三个项目闪亮登场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4-19 字体:[ ]

南通高新区坚持以项目建设为中心,以产业升级和创新驱动为指引,坚持产业高新化、功能特色化、园区生态化的发展方向,突出精密机电、新材料、新能源和现代服务业等为主导产业,园区经济和社会建设取得长足发展。4月21日,南通高新区推荐的3个创新创业项目登陆“通创荟梦想秀”节目,充分展示高新区“双创”成果,得到现场投资机构和嘉宾的高度认可。

目前亚健康人群越来越庞大,国家也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中医药以及中医文化开始焕发第二春。霍氏医药成立2年来,成功研发了数款用于调理脑梗后遗症的脑脉通保健液、预防心肌梗塞的心肌梗保健液等产品,也申报了多项国家发明专利。坚持400多年的霍医文化传承和广中医的不懈努力,得到了现场嘉宾和观众的高度肯定。

纳琳威纳米科技有限公司的创始人林欲金,原来从事汽车美容、保养、维修项目,最多时开了17家店面,日本“马桶盖事件”让他转变观念,决定从事“隐形车衣”的高端材料研发。公司成立三年来,团队经过2000多次的试验,研发了拥有40多项专利技术的防紫外线,高隔热的汽车太阳膜,产品性能远远超过日本、韩国同类产品。目前公司的研发投入越来越大,正在研发利用纳米技术源源不断推出颠覆性的产品。

“有机废气(VOCs)治理与产业化项目”项目的负责人吴天添,早年留学日本,了解到日本在污染防治、环境治理方面做的非常突出,他一直也在思考一个问题——如何将日本先进的环境治理手段引进吸收到国内,让我们能在干净、健康的环境中工作、生活。2016年,吴天添回国创业,与合作人共创新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研发四种有机废气(VOCs)系统,其产业化设备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在国际领先。该项目取得300万元意向融资,并现场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