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我市新增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五项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10-08 字体:[ ]

从省科技厅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合同签订会议上获悉,我市中天科技精密材料有限公司承担的“FTTx用大尺寸超强抗弯曲光纤预制棒研发及产业化”等5个项目获批省重大科技成果转化项目,获省科技经费4400万元。这五个项目技术水平国际先进、国内领先,项目实施期3年期间,将新增投入4.1亿元,累计新增销售收入11.25亿元、利润2.3亿元、缴税0.8亿元。

近年来,市科技局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注重产业技术创新,大力促进重大科技成果转化。在项目组织过程中,加强调研了解项目源,及时排出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战略、科技含量较高、市场前景良好、产业特色明显的优质项目;在项目申报过程中,加强培训、悉心指导,帮助企业领会项目申报指南要求、把握要领、表述准确,确保项目材料申报质量;在项目考察过程中,组织项目承担单位及合作院校精心准备汇报材料,整理财务台账资料,努力展示企业创新能力、项目技术水平和产业化前景。“十三五”以来,我市共争取省成果转化资金项目34项,获得省科技经费资助2.89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