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1年度争取国家、省级科技资金情况通报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10-28 字体:[ ]

经过申报单位和各级科技主管部门的共同努力,截至10月底,全市累计到位上级科技资金共计2.66亿元,较好的完成了全年工作目标。经统计,新立项国家、省级科技项目共计173项,获上级科技资金1.48亿元,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00项,获中央资金3800万元;省科学技术奖、省高企培育补助、省级高新区奖励和省级研发机构奖励等各类省级补助奖励资金共计1.04亿元;分年度拨款立项类省级科技项目共计10项,获省级分年度资金1400万元。

国家、省对我市科技补助资金的稳步增加,充分说明我市科技政策支撑保障、创新环境持续优化、科技服务体系建设上日益取得成效,尊重科学、崇尚创新、宽容失败的创新文化和“如鱼得水、如鸟归林”的一流创新生态逐渐形成。下一步,各级科技部门应加强国家、省级科技项目管理,落实中小科技型企业各级财政补助,发挥财政资金带动科技创新的杠杆功效,推动我市产业技术创新能力再上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