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市科技局认真组织“算好廉政帐”专题教育活动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9-13 字体:[ ]

9月13日上午,市科技局召开第十二个“算好廉政账”专题教育月动员部署会暨廉政党课辅导活动,局机关全体人员及下属单位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

本次教育活动以算好“政治账”为主题,重点围绕“三查三比”,通过开展廉政党课辅导、学习廉政新规、观看警示教育片、制订廉政账单等活动,让党员干部通过算账受到触动和警示,站稳立场、把准方向,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的落实,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良好政治氛围和有力政治保证。

会上,局党组成员、党总支书记丁铁军同志代表局党组书记李吉平同志就如何深刻认识算好“政治账”的重要性、这次主题教育活动主要内容、如何结合实际抓好落实三个方面进行了部署动员,要求全局人员确实筑牢廉政防线,明辨是非得失,在全局上下营造风清气正、清廉勤政、务求实效的工作氛围。并邀请南通市“江海法治讲坛”讲师团成员市检察院李小东处长以“剖案析法、警钟长鸣”为题,从全市科技系统典型案例、法律的规定、风控的建议三个方面以案说法,上了一堂生动具体的廉政党课。

会后,组织观看了《罔顾法纪者鉴》的警示教育片,活动取得良好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