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2021电子科技大学产学研合作线上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11-04 字体:[ ]

11月4日下午,由电子科技大学和南通市科技局主办,电子科技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南通分中心承办的“2021电子科技大学产学研合作线上对接会”成功举办。受疫情影响,活动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对接会通过线上方式进行,在南通市科技局设立主会场,电子科大、各县市区和园区设立8个分会场,我市电子信息、光电子、自动化、机械与电气等产业领域内90余家企业参会。

image.png

在对接会上,电子科技大学机械与电气工程学院、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介绍了各学院概况、整体科研情况、重点科研团队并做科技成果推介,示范性微电子学院重点推介了产教融合和实习实训基地项目,李小红等专家进行了技术成果路演。通富微电、莱鼎电子、中天宽带等8家企业进行了技术需求发布。后期,企业将与电子科大的专家教授开展深入的对接,还将在时机成熟时邀请专家来通参观或者赴蓉考察等方式加深了解,促进合作,南通市科技部门及电子科技大学技术转移中心南通分中心也将持续跟进,做好对接服务。

本次活动为南通企业与电子科大专家进行产学研合作提供了交流平台,实现了对电子科大科技创新资源的进一步对接、引进和转化,为南通企业增强技术创新能力、提升产业技术竞争力提供了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