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依托科技服务超市 推广农民致富新模式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0-07-30 字体:[ ]

7月29日,2020年南通市“支农强农富农”送科技下乡活动在海门市苏洪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科技服务超市举行,全市共100多人参加培训。

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快速发展,农产品的生产、销售、运输等方式也发生了质的飞跃,形成了“互联网+现代农业”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新模式,农民对互联网知识的需求越来越大。此次活动,海门区科技局邀请了淘宝大学专业培训老师对如何运用互联网技术开发电商平台、进行电商销售、做好电商服务等技术进行系统培训,发放互联网营销、电商技术等书籍400多份,现场气氛热烈,互动积极,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活动期间,各县(市)区科技局人员还实地参观了苏洪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科技服务超市分店及便利店,苏洪集团配送物流基地、电商运营中心、电子巡店中心等平台,全面了解电商营销新的运营模式,为我市今后如何通过互联网技术带动农民增收致富提供了新的借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