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科技金融进孵化器活动-港闸区专场对接会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6-03 字体:[ ]

为了深入落实省科技金融进孵化器行动计划,建立健全我市科技企业孵化器投融资服务功能,促进科技资源和金融资源的结合,5月31日下午,港闸区专场科技金融对接会在晶城科创园成功举行。本次活动由市科技局、港闸区科技局主办,晶城科创园承办,邀请江苏银行、农业银行等7家科技金融机构、20余家科技企业参加。

对接会现场氛围热烈,每家金融机构精心准备了数种针对科技型中小企业的金融产品与PPT,突出融资条件与适合企业范围;部分科技企业也做了项目路演。会议达成初步融资项目7项,意向融资金额2300万元。

科技金融进孵化器活动市我市深入落实《省科技金融进孵化器三年行动方案》的重要举措,计划于2019年在南通地区举办22场对接活动,提升科技载体的投融资能力。目前已举办9场,累计吸引科技企业229家、金融机构29家/次参与,协议融资金额1183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