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南通市科技创新政策“集中宣传月”启动,推动“创新30条”落地落实落细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4-30 字体:[ ]

4月30日下午,我市启动科技创新政策“集中宣传月”活动,贯彻落实全市创新发展大会精神,动员全市科技政策辅导员、科技政策专员集中开展送科技创新政策进企业、进园区、进载体、进平台、进高校院所“五进”活动,推动“创新30条”等政策在全市落地落实落细,确保创新政策红利惠及广大企业等各类创新主体。

11.jpg

全市创新发展大会上发布的南通“创新30条”,是市委、市政府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聚焦构建一流创新生态,在客观评价现行创新政策体系、广泛听取吸纳各方意见、学习借鉴先进地区经验做法的基础上,出台的最超值创新大礼包。

2.jpg

让各类创新主体充分知晓,是推动创新政策落地落实的关键一环。宣传月期间,我市将聚焦宣传解读“创新30条”和近年来国家、省出台的一系列科技创新政策,集中开展推送“政策工具包”活动,市县科技部门联动,按照企业、园区和新型研发机构等不同创新主体的需求,采取多种形式、多种渠道推送。同时,集中开展政策解读、政策答疑等活动,提高政策的知晓率,扩大政策的影响力,帮助落实科技创新政策。

3.jpg

启动仪式后举办的科技政策辅导员(专员)培训会议上,市科技局相关处室负责人依次了解读科技创新政策,并为科技政策辅导员、科技政策专员等进行了业务辅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