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江苏省果蔬贮运保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启动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 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12-16 字体:[ ]

12月10日,江苏省果蔬贮运保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启动大会在南京召开。江苏省科技厅农村处谢宗华副处长,南通市科技局及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共40余人以线上线下形式参加会议。

11微信图片_20221216111338.jpg

江苏省果蔬贮运保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在南通市科技局指导下,由我市江苏苏洪农业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发起,联合该产业链上的高校、科研机构和企业等单位组成。联盟致力于突破果蔬贮运保鲜技术和产业发展的技术瓶颈,促进果蔬采后产业结构优化升级和持续健康发展,形成我省果蔬贮运保鲜模式,提升我省贮运保鲜产业整体水平。

会上,谢宗华为江苏省果蔬贮运保鲜产业技术创新战略揭牌,并对联盟运行和面向全省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联盟积极探索利益共享、风险共担的保障机制,为果蔬贮运产业链发展出谋划策,共同开展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速科技成果转化,为产业发展提供更好的技术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