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西安交通大学-南通市通州区科技与人才合作洽谈会成功举办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6-04 字体:[ ]

5月31日上午,由西安交通大学、南通市科技局、通州区政府联合举办的“西安交通大学-南通市通州区科技与人才合作洽谈会”在通州区行政中心举行,来自西安交通大学的10多位专家和通州区30多家科技企业进行了互动合作交流。

微信图片_20190604133454.png

会议由通州区科技局局长邱志珺主持,区委常委、组织部长沈旭东出席并致辞,南通市科技局党组成员孙青山到会并讲话,他就怎样打通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最后一公里提出了明确要求。通州区招商投资服务中心负责人介绍了通州区的发展概况和南通市、区的科技政策、人才政策,西安交通大学也就学校科研情况和科技成果进行了推介。


微信图片_20190604133458.png

南通市、通州区科技局在前期与西安交通大学积极沟通,详细搜集和整理企业技术需求,有针对性地组织企业与高校专家进行了对接。在本次洽谈会上,中意锅炉、福乐华机械、图海机械等企业与西安交通大学的专家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下午,西安交通大学的专家还赴南通联鑫新材料公司等企业进行实地考察对接。


微信图片_20190604133501.png

通州区科技局和南通西安交通大学成果转化中心接下来将积极跟踪和完善对接洽谈成果,进一步深化对接合作,力争把我市打造成为西安交大的产学研协同创新基地、科技成果转化基地、高层次人才创新创业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