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成就非凡——《通创荟梦想秀》第七期节目开播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8-20 09:01 累计次数: 字体:[ ]

8月19日,《通创荟梦想秀》第七期节目播出,登上本期梦想舞台的三个项目均来自如皋科创园,其中有两个项目均获500万元融资意向。

新颖玩法的三国策略网游项目创始人周斌是一个狂热的计算机技术爱好者。中学时代,当同龄孩子还在痴迷地玩着手机游戏时,他已经开始学习如何编写这些游戏程序,硕士毕业后的他凭借优异的成绩得以进入百度工作。3年前,正值移动互联网创业热潮,他毅然放弃人人艳羡的工作,召集一些任职于百度、腾讯等公司的小伙伴,投入移动游戏研发中去,为的就是要实现年少时心中的游戏梦。此次他带来的这款三国网络游戏真实还原了古代三国战争时的风起云涌,给三国文化谜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产品体验。之前,他的团队也曾完成两款在国内、港澳台以及东南亚成功上线的产品,游戏流水破千万。最终,周斌依靠良好的团队质量以及过往相对成功的项目经历获得真善美创投的青睐。

肝素钠废弃物中提取高纯度寡聚脱氧核糖核酸项目创始人孙学超介绍,肝素钠这个行业相对比较传统,技术含量较低,为了项目以及公司的长久发展,团队积极与中国海洋大学进行产学研合作,投入大量研发经费用于改善工艺流程以及新产品研发,脱氧核糖核酸就是他们在肝素废水再利用实验中发现的。脱氧核糖核酸具有高药用价值,在药品、保健品及食品方面市场前景较好,但国内外对此来源的脱氧核糖核酸研究却是空白,为此,他们果断成立专业团队确立产品的质量标准、进行生物学活性和毒理学评价,并申请了专利保护。真善美创投以往投资项目方向与本项目非常契合,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表示希望在未来技术研发与市场开拓中给予该项目团队帮助,双方最终也达成初步融资意向。

高电阻超细精密合金纤维的加工及热处理项目在本期节目中虽然没有获得融资意向,但项目负责人谢仁兵表示,创业导师和投资嘉宾的建议和意见对企业发展有很大的帮助和启发,这也是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