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申报2018年度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公示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9-03 14:47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8年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及省级企业院士工作站建设工作的通知》的要求,并结合《江苏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认定管理办法》、《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管理办法》以及《关于下放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省级企业人才站点管理权限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经企业申报、县(市)区科技局审查推荐、我局组织专家评审等程序,现将我局拟向省科技厅推荐申报2018年度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19个项目信息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自2018年9月3日起至2018年9月9日止,为期7天。

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提出的需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及电话等,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需单位法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南通市崇川路58号1号楼,南通市科技局;

邮政编码:226019;

联系部门:科研机构与条件处;

联系电话:0513-55018878

                                                南通市科技局

                                                2018年9月3日

公示附件.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