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度南通市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和绩效评价拟上报结果公示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8-06 10:19 累计次数: 字体:[ ]

按照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9年度依托企业建设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项目验收与绩效考评工作的通知》要求,参照《江苏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管理办法》等文件精神,我局组织协调各县(市)区科技局对272019年到期的省级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验收,对98家已验收正式运行的电子信息、生物医药、能源环保领域的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进行了绩效考评,现对验收和绩效考评结果进行公示。

公示期为201986日至812日。单位或个人对公示结果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个人提出异议的,应签署真实姓名并留下联系方式;单位提出异议的,需加盖公章。

附件:1.验收汇总表

         2.绩效考评汇总表

 

联系电话:   051355018862;  0513-55018888(传真)

联系地址:南通市崇川路581号楼307

邮政编码:226019邮箱:ntcxcyfw@163.com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8月6日


2019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验收汇总表.pdf

2019省级企业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绩效评价汇总表.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