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对南通拟奖补技术转移输出方及技术交易总额公示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6-11 17:14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做好2019年省技术转移奖补资金组织工作的通知》(苏科研发〔2019〕155号)的要求,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南通分中心对省技术产权交易市场反馈的数据进行了初审,我局进行了复审,审核结果为:全部核对一致,无不一致单位和出现破产、迁移等其他异常情况的单位。现将省对我市拟奖补的13家技术转移输出方及202890.56万元技术交易总额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自2019年6月12日起至2019年6月16日止,为期5个工作日。

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提出的需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及电话等,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需单位法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南通市崇川路58号1号楼309室;

邮政编码:226019;

联系处室:区域创新处;

联系电话:0513-55018878。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6月11日

附件 技术转移输出方奖补信息核对表 - 3206 南通市.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