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在研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开展中期检查的通知(通科计〔2018〕58号)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6-20 16:24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区科技局,开发区、苏通科技产业园、通州湾示范区经发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实施的过程管理,更好地监督管理项目财政科技发展资金使用情况,协调解决项目执行中存在的问题,确保科技计划项目的如期实施,依据《南通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通科计〔2015〕103号),决定对在研市级科技计划项目进行2018年度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中期检查项目为在研市级科技计划项目,不包括2017年新立项项目,后补助项目及已提交验收申请的项目。

二、检查内容

1、检查明细:项目资金落实与使用情况、项目按合同进展情况、项目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与绩效情况等(检查表见附件)。

2、检查期限:项目合同起始日至2018年5月31日。

三、检查方法与要求

中期检查由项目承担单位直接在南通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网站上填报(网址为http://xmgl.ntkj.gov.cn),无须报送纸质材料。请各项目主管部门收到本通知后,切实加强组织与管理,督促项目承担单位按时、如实填报提交,并加强对数据申报的审核及上报,重点加强对实施拖延、成果不明显等未达到计划合同要求的项目进行督察管理,推进计划项目抓紧实施,达到预期要求。

中期检查截止时间为2018年7月6日。

中期检查中遇到的具体问题请与市科技局发展计划处联系。联系电话:55018871、55018867、55018847

附件1:市科技计划项目中期检查意见表.doc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6月20日

(通科计[2018]  号)关于对在研市级科技计划项目开展中期检查的通知.pdf

中期检查项目清单.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