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创新创业专项补助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8-07 15:05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区科技局,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科技局,苏锡通科技产业园区、通州湾示范区经发局、南通高新区科技局:

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支持双创企业发展,根据市政府《关于推进市区产业转型升级的若干政策意见》(通政发〔2018〕50号)和《市科技局贯彻落实<关于推进市区产业转型升级的若干政策意见>实施细则(试行)》(通科发〔2018〕136号)的文件精神,决定开展2020年度创新创业专项补助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2019年科技创业大赛暨“通创荟”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企业单次获得融资超过200万元(含),获得融资的时间段为2019年7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二、补助标准

  按赛事级别、融资规模择优遴选10个项目每个给予20万元(市、区各承担50%)的配套资助。同一项目就相同事项已经获得其他资助的不予资助。

三、申报条件

以企业为主体申报的项目,申报企业所在注册地须在南通市区范围;以创新团队为主体获融资的,申报前需在南通市区注册落户。申报项目须取得融资以融资资金到账之日为准。已获市江海英才计划支持的不得申报。
  四、申报材料

①《南通市区优秀创新创业项目补助资金申请表》及电子版。

②项目简介及“项目投资合作协议”、“股权变更协议”、资金入账证明等材料复印件。

③上年度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最近三个月的会计报表(含资产负债表、损益表、现金流量表)复印件。

④上年度纳税资料复印件。

⑤其他材料及复印件。

以上纸质材料(A4纸),一式2份,一份由区科技部门留存,一份报送至市科技局科研机构处审核。

  五、申报流程

凡符合申报条件的企业将申报材料报送区科技主管部门,区科技主管部门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进行初审,符合条件的签署意见后报送市科技局,同时出具《南通市创新创业专项补助资金联动承诺书》(加盖公章,一式两份)。

各单位申报材料和承诺书于9月20日前送至市科技局科研机构处。

联系人:顾金金 联系电话:55018905

附件1:南通市创新创业专项补助申报表.doc 

附件2:南通市创新创业专项补助资金联动承诺书.doc  

附件3:2019年南通科技创业大赛暨“通创荟”创新创业大赛半决赛晋级名单.doc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2020年8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