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建设更高水平创新型城市推进大会政策宣讲微动漫制片项目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03-16 15:27 累计次数: 字体:[ ]

我市定于2021年3月下旬在南通国际会议中心国际AB厅举办全市建设更高水平创新型城市推进大会,为确保会议顺利进行,就政策宣讲微动漫制片项目组织竞争性磋商采购,诚邀符合条件的潜在供应商参加该项目的竞争性磋商。

一、项目名称:微动漫(6-8分钟),讲述。

二、采购预算:6万

三、资金来源:自筹

四、项目需求:详见第三章

五、竞磋供应商资格要求

1、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第十七条的相关规定及以下要求:

2、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企事业法人;

3、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投标供应商必须具备独立完成该项目建设的能力,中标后不允许分包或转包。

请竞磋供应商认真对照资格要求,如不符合要求,无意或故意参与投标的,所产生的一切后果由竞磋供应商承担。对提供虚假材料的竞磋供应商作无效标处理。

六、采购文件的获取:南通市科学技术局公告公示栏,各投标人自行上网查询、下载。获取时间由发布招标公告的同时开始,到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结束,请各投标人自行关注,否则,引起的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七、竞磋响应文件接收截止及评审磋商开始时间:2021年3月19日10时00分。

八、竞磋响应文件递交地址: 南通市崇川区崇川路58号1号楼407室

九、磋商文件份数:正本壹份,副本贰份。

十、合同签订地点:南通市崇川区崇川路58号1号楼407室

十一、交货地点:南通市崇川区崇川路58号1号楼407室

十二、交货时间:中标通知书发出2天内签订合同,根据具体活动安排完成项目实施。

十三、磋商保证金:本项目不收投标保证金,采购文件中涉及投标保证金的事项,均按免收投标保证金执行。

十四、磋商人如对本采购文件需要咨询时,请与采购人南通市科学技术局联系。

联系人: 魏小罡 联系电话:0513- 55018891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2021年3月16日

竞争性磋商文件-全市建设更高水平创新型城市推进大会 - 副本.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