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度南通市拟提名江苏省科学技术奖项目公示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6-20 11:04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有关单位: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2018年度江苏省科学技术奖提名工作的通知》(苏科成发〔2018〕137号)的要求,现将南通市拟提名江苏省科学技术奖项目进行公示,公示内容包括:项目名称、完成人、完成单位、项目简介、主要知识产权目录、代表性论文论著目录等。公示时间自2018年6月20日起至2018年6月26日止,为期7天。

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项目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提出的需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及电话等,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需单位法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南通市崇川路58号   南通市科技局

邮政编码:226019

联系部门:南通市科技局科技成果处

联系电话:0513-55018883

附件:

2018年度南通市拟提名江苏省科学技术奖项目.xls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