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核定结果的公示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3-20 17:28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开展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和省级大学科技园核定工作的通知》(苏科高发〔2019〕53号)的要求,按照《江苏省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和管理办法》(苏科高〔2013〕260号)、《关于开展2018年度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认定工作的通知》(苏科高发〔2018〕47号)中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认定条件和申报材料要求,经各县(市)区科技局审查,现将拟通过核定的31家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进行公示(详见附件)。公示时间自2018年3月20日起至2018年3月26日止,为期5个工作日。

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结果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提出的需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及电话等,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需单位法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南通市崇川路58号1号楼,南通市科技局;

邮政编码:226019;

联系部门:高新技术处;

联系电话:0513-55018857

                                                南通市科技局

                                               2019年3月20日


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核定结果汇总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