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电话的公告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01-11 13:40 累计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行政执法公示制度、执法全过程记录制度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制度,充分发挥社会公众监督作用,进一步强化政府层级监督,促进市科技局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保护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的合法权益,现向社会公布市科技局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电话,欢迎社会各界进行监督。

一、监督投诉举报范围

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市科技局及其工作人员的行政执法行为违法或不当并侵犯其合法权益,可进行投诉举报。

二、监督投诉举报方式

在市科技局行政执法处设立市科技局行政执法监督投诉举报电话,履行指导、监督全局行政执法的工作职能。

投诉举报电话:0513—55018905

投诉举报邮箱:ntkjjbgs@163.com

投诉举报地址:南通市崇川区崇川路58号科技产研院1号楼307室。

三、监督投诉举报须知

举报人应当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反映问题要真实,对所提供材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使用真实姓名、联系地址和电话,不得捏造、歪曲事实。如在投诉、举报过程中存在捏造事实、诬告陷害造成不良后果的,将视情节轻重,依法予以追究;涉嫌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置。

特此公告。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