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市区第三十二批科技型中小企业暨第四批“苏科贷”备选企业通过备案的公示
来源: 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2-11-04 16:21 累计次数: 字体:[ ]

根据《南通市区科技型中小微企业备案实施办法》(通科高〔2021〕112号)文件,我局组织了市区第三十二批科技型中小企业暨第四批“苏科贷”备选企业备案工作。共收到企业备案申请材料23份,经材料初审、专家评价,拟同意“南通美通塑业有限公司”等18家企业通过市区科技型中小企业暨省“苏科贷”备选企业备案。现将拟通过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单位和个人若对公示企业名单有异议,可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提出,并列举异议理由和相关证明材料。以个人名义提出的需写明自己的真实姓名、单位、联系地址及电话等,以单位名义提出的需单位法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匿名异议不予受理。

联系地址:南通市崇川路58号1号楼107室

邮政编码:226019

联系部门:市科技局高新处 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联系电话:0513-55018846

联 系 人:赵新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2022年11月1日

公示-第三十二批科技型中小企业暨第四批苏科贷入库备案项目公示.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