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申报中央财政支持和发展调查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4-03 10:43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科技局、省级以上高新区科技局:

科技部火炬中心近日印发了《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组织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申报中央财政支持工作的通知》(国科火字〔2019〕96号,请至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门户网站http://www.cxcyds.com/下载)、《科技部火炬中心关于对获得中央财政支持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发展情况开展调查的通知》(国科火字〔2019〕94号)。为做好这两项工作,根据省科技厅通知要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关于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申报中央财政支持工作

2018年,我市企业参加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共有4家企业获得优秀奖,其中如皋市、如东县、港闸区、南通高新区各1家,请如皋市、如东县、港闸区、南通高新区科技局通知、协助相关企业做好申报工作。

1.做好本辖区符合条件的2018年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总决赛中评选出的优秀企业的申报组织、审核推荐工作。企业发生更名的,需提交情况说明、工商管理部门证明材料及新旧营业执照等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2.按照科技部火炬中心通知要求,通知企业填报2019年度《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企业动态信息表》(具体要求见文件国科火字〔2019〕77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中央财政资金奖励申报书》及调查问卷,并将通过系统在线打印且加盖企业公章的纸质材料,报送至市科技局。申报企业须对申报材料填写内容的准确、真实、合法、有效以及奖励资金用于企业创新发展工作等作出承诺,严禁任何形式的弄虚作假行为。

3.各单位综合企业2019年度动态信息表、奖励申报书以及入围行业总决赛时的尽职调查报告等情况,对企业报送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中央财政资金奖励申报书》进行审核,重点审核企业信息的真实性,并于2019年4月20日前将加盖公章的推荐函(模板见附件),连同加盖企业公章的2019年度动态信息表、奖励申报书、调查问卷、企业名称变更情况说明、工商管理部门证明材料复印件、新营业执照复印件等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市科技局。

二、关于对获得中央财政支持的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发展情况的调查工作

我市企业参加第四、五、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共有9家企业获得中央财政支持,请相关单位通知、协助相关企业做好信息填报工作。

(一)调查对象

获得中央财政支持第四、五、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及获奖企业(详见附件)。

(二)调查内容

企业自身的发展情况,企业在参赛后获得的股权融资、债权融资、各种荣誉、各类科技计划项目、各种政策支持等,并进一步了解企业未来发展的相关需求。

(三)工作流程

1.本次调查采取网上填写调查表的形式开展。请有关企业通过科技部火炬中心官网(www.chinatorch.gov.cn)或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或直接访问(https://mlk.chinatorch.gov.cn),用企业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作为用户名,登录“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胜企业动态名录库”,选择“经营发展情况调查表”,准确填写并提交“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获得中央财政奖补资金企业经营发展情况调查表”。

2.请各单位认真组织和督促有关企业开展信息填报工作,并对填报信息的完整性进行审查。如有企业发生注销、被并购、迁转等重大变化而无法完成填写的,请及时说明情况。

3.信息填报截止时间为2019年4月29日。

联系人:顾金金

电 话:55018855

地 址:南通市崇川路58号307室

附件:1.申报中央财政资金奖励推荐函模板

   2.2018年第七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获奖项目名单

3.获得中央财政支持的第四、五、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名单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4月2日

通科创〔2019〕30号关于做好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申报中央财政支持和发展调查的通知.doc

关于做好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申报中央财政支持和发展调查的通知.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