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委托中介机构开展市级科技项目审计的政府采购招标公告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5-21 10:38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项目名称:南通市市级科技项目审计。

二、招标内容:对南通市市级科技项目管理办法要求需要审计的市级科技项目进行专项审计。

三、资质要求:市区3A及以上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人员为注册会计师。

四、质量要求:根据关于印发《南通市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通科计〔2015〕103号)、《市政府关于市本级财政资金支持科技发展的若干政策意见》(通政发〔2015〕89号)等要求,出具专项审计报告,完成委托审计约定任务要求。

五、审计费用:每个项目总费用4000元。

六、报名材料:报名表(加盖公章)、营业执照复印件、资质证明材料复印件、5名在职注册会计师职业资格证复印件。

七、招标数量:拟与10家符合资质要求的事务所签订合同,若报名并符合资质要求的事务所超过10家,则抽签选出10家签订合同。

八、报名时间及地点:请将报名材料于2018年5月28日上午11:30之前送达给我们。

地点:南通市崇川路58号产研院1号楼101室

报名电话:0513-55018837,联系人:龚瑜

0513-55018847,联系人:羌丹丹

                               南通市生产力促进中心

                                  2018年5月21日

报名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