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通创分享汇—区块链技术科普及应用论坛”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4-24 15:46 累计次数: 字体:[ ]

一、活动主题

区块链技术科普及应用。

二、活动目的

1.向群众科普区块链技术知识,防止群众因盲目投资炒币而上当受骗;

2.为从事区块链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行业的科技类企业提供合作交流的机会;

3.建立南通及周边地区从事区块链等相关产业的创业者信息交流平台;

4.提前布局我市区块链产业发展,抢占先机,树立我市在区块链产业领域的权威地位。

三、活动时间、地点

本次活动于2018年5月9日(周三)13:30-16:50在南通国家高新区江海智汇园A2栋第一会议室举行。

四、主讲嘉宾

史伯平:井通科技联合创始人,首席执行官。互信区块链产业研究院院长。中科大电子科学与技术硕士。曾任元禾控股高级投融资顾问,负责东沙湖股权投资中心创业生态体系建设,孵化了基于区块链的蓝领信贷公司,汽车延保公司,数字版权公司等,对国内外各个区块链应用场景都有很深的研究。著有《区块链世界》。

五、相关要求

(一)报名参会人员要求

1.全市对区块链有所了解或感兴趣的发烧友、大学生、技术人员、企业高管等。

2.全市从事区块链技术及应用、人工智能、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等相关行业的创业者、投资人等。

(二)报名方式

1.请有意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填写参会报名表,并将电子文档报送至ntcxcyfw@163.com邮箱。

2.此次活动也支持在线报名,请相关人员搜索并关注“创新南通”微信公众号,点击右上角图标,查看历史消息,找到“区块链”图文信息,点击最下角的“阅读原文”进行在线报名。

联系人:莫浩浩电话:55018905

附件:1.“通创分享汇—区块链技术科普及应用论坛”参会人员报名表

2.“通创分享汇—区块链技术科普及应用论坛”活动议程

市科技局区域创新处

2018年4月24日


附件:关于组织开展“通创分享汇—区块链技术科普及应用论坛”的通知.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