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江苏友谊奖申报工作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06-10 17:13 累计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科技局,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人才科技局:

为表彰在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外国专家,江苏省科技厅于近期开展江苏友谊奖申报评选工作。江苏友谊奖是江苏省政府授予在华工作的外国专家的最高奖项,自2017年起江苏友谊奖调整为每两年一次,由省政府主办。

申请的外国专家需满足下列条件:近年来在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各领域特别是重点行业、工程项目中作出突出贡献,为促进中外经济、科技、文化、教育、体育、医药卫生等领域交流合作和人才培养发挥重要作用;对华友好,在各项社会事业中作出积极贡献且在艰苦地区克服困难、无私奉献,具有良好声誉和较大社会影响;港、澳、台地区以及侨居国外的中国籍专家不在申报范围之内,已获江苏友谊奖的外国专家,不再重复申报。

请各单位本着认真负责的精神做好此项工作,广泛征集,仔细遴选,将在我市各行各业辛勤工作、贡献突出的优秀外国专家推荐出来。申报详情及相关表格见附件。

申报截止日期:6月28日

联系人:南通市外国专家局 55018901

收件地址:江苏省南通市崇川路58号产研院1号楼104室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6月10日

2019年江苏友谊奖申报工作的通知.pdf

附件1:江苏友谊奖申请表.docx

行业领域分类表(友谊奖等申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