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解读回应

关于加快推进南通创源科技园建设发展扶持政策的通知

来源: 南通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3-09-17 字体:[ ]

南通创源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

  根据2013年4月南通市人民政府与昆山启迪科技园发展有限公司签订的合作协议,为了加快推进南通创源科技园(以下简称“创源科技园”)的建设和发展,瞄准国际产业前沿,集聚全球科技资源,打造领军人才高地,大幅度提升区域自主创新能力,使其成为国内一流、国际领先的科技园区。现制定以下扶持政策:

  第一条  在项目建设期内,给予创源科技园项目建设贷款全额贴息(贷款利息控制在同期银行贷款基准利率上浮10%以内),贷款贴息额度不超过8000万元,贷款专款专用。

  第二条  每年年初,南通产控集团会同市科技局、财政局对创源科技园下达考核指标,经考核完成年度考核基本目标,2013年至2018年每年给予800万元日常运营经费补贴,其中年初预拨80%,另20%经考核后拨付。运营补贴经费用于日常运行支出、招商支出。

  第三条  自创源科技园成立之日起六年内,对公司管理团队个人给予奖励,奖励额度为公司管理团队所缴纳个人所得税的地方留成部分;享受奖励政策的名单由创源科技园管理公司确定,不超过10人。

  第四条  支持创源科技园引进高层次科研院所。经市政府批准,创源科技园引进或合作投资建设的高层次科研院所,给予实际投资额30%以内的投入。

  第五条  创源科技园被认定为省级以上科技创新平台,按省级科技经费资助额的50%给予市级科技经费配套。优先立项支持创源科技园围绕我市新兴产业和特色产业建设的公共技术服务平台。

  第六条  创源科技园的基本建设贷款贴息从市财政专项资金中列支,其余资金从科技发展资金中列支。

  第七条  对创源科技园资金使用情况,由市科技局、财政局定期进行绩效评估,并接受审计部门监督。

  第八条  本政策自2013年至2018年施行。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南通市财政局

                                                                      2013年9月4

抄送:南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南通产业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