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省市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南通召开

来源: 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3-12-04 字体:[ ]

11月24日,省市机关工委办公室主任会议在南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办公厅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传达贯彻全省党委和政府秘书长办公室(厅)主任会议部署要求,总结交流今年办公室工作情况,谋划明年思路举措,听取相关意见建议。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一级巡视员杨庆国出席会议并讲话,南通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成小红介绍相关情况。省市机关工委办公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委省级机关工委委员、办公室主任黄冬主持会议。

在听取了与会同志的发言后,杨庆国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对办公厅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批示,是新时代新征程做好“三服务”工作的根本遵循,对省市机关工委办公室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他强调,要全面加强政治机关建设,准确把握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提升政治能力、落实政治责任等各项重大要求,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办公室各项工作和机关党员日常言行中,砥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走好践行“两个维护”第一方阵。要不断提高“三服务”工作水平,紧扣全面提高机关党建质量使命任务,以大兴调查研究、狠抓工作落实为基础,一着不让抓好文稿信息、机要档案、党建信息化、行政财务、安全保密等各项工作,把“快、稳、严、准、细、实”六字要求贯穿办文办会办事全过程。要加快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办公室干部队伍,着力提高以理论修养为核心的综合素质,始终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极端负责的过硬作风,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争做党建工作和办公室工作的行家里手,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干净担当。他表示,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在深入开展,年底各项工作也进入冲刺阶段,要着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下更大功夫,掌握做好工作的看家本领,取得更多实实在在的成效,做到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期间,与会同志还沿着习近平总书记2020年11月考察调研南通时的足迹,前往南通博物苑、市区南部五山滨江片区进行参观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