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学党史为民办实事 优服务设联办专窗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5-20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切实解决一批科技创新和民生突出问题,市科技局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走访和座谈,收集基层单位、企业、群众反映的实际困难和问题。针对有关问题,市科技局出台了三大类9条便利化措施,创新便利服务举措,加快吸引各类外国人才来通创新创业,支撑南通高质量发展。

3.jpg

5月20日,市科技局外国专家局与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支队在市政务服务中心联合设立“外国人来华工作、居留联办专窗”,实现“一窗式办理”。两部门通过数据信息共享和业务流程整合、实现同步受理审批发证,将原来工作和居留2项许可审批业务的“7+7”审批时限压缩至“7个工作日”。

2.jpg

南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顾坚、市科学技术局副局长刘志刚、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副局长陈金辉等出席了联办专窗启动仪式,南通虹冈铸钢有限公司的两名日本籍高管人才在联办专窗同时领取了外国人来华工作证和工作居留许可,让来通工作的外籍人才享受到更加优质高效的便利化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