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市科技局召开 “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南通市科学技术局 发布时间:2021-07-01 字体:[ ]

6月30日,市科技局召开“七一”表彰大会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局党组书记、局长赵玉峰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激励全局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担当、奋勇争先,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为加速建设更高水平创新型城市汲取奋进力量。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组长马秀华,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谢丽霞应邀出席会议。

图片 1.png

  与会领导向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授 “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局系统 “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赵玉峰代表局党组向所有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致以崇高敬意,向受到表彰的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号召全局上下以先进为榜样,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推动南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大的科技支撑。

图片 3.png

就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赵玉峰围绕“树标杆,作表率,在党史学习中奋力开创科技工作新局面”主题作专题党课,强调要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强大动力,勇于担当、奋发作为,积极为南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建设长三角一体化沪苏通核心三角强支点城市,提供坚强科技支撑,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图片 4.png

赵玉峰强调:一是要始终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做到心中有党、信念坚定,在对党忠诚上树标杆、做表率。要坚持学好党史、锤炼党性、对党忠诚,坚定知党言党、信党拥党、爱党护党的思想自觉、立场自觉和责任自觉,从革命先烈的先进事迹中,传承革命精神,感悟思想伟力,持续巩固干事创业的力量源泉。二是要始终坚持勇于担当敢于作为,做到心中有责、主动看齐,在履职尽责上树标杆、做表率。要以勇于担当的克难勇气、敢于担当的实干精神、善于担当的能力本领,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为南通创建更高水平创新型城市注入强劲科技动力。三是要始终牢记为民服务宗旨意识,做到心中有民、心系群众,在服务为民上树标杆、做表率。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精准对接企业、人才、群众需求,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高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四是要始终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做到心中有戒、行有所止,在遵规守纪上树标杆、做表率。要严明纪律规矩,筑牢法纪底线,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真正把党章党规党纪刻印在心里、落实在行动上。

图片 0.png

会前,赵玉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会议在全场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