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机关党建

党建引领 科技惠民——市科技局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

来源: 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1-10-18 字体:[ ]

10月14日,市科技局组织科技惠民攻坚服务队赴海安墩头镇东湖村开展送科技下乡活动,以科技助力农业产业转型升级,促进农业高质量发展。

image.png

正值2021年全国粮食安全宣传周,市科技局送科技下乡结合“发展粮食产业 助力乡村振兴”的主题,邀请海安市农业农村局作物栽培指导站副站长唐进围绕“小麦优质高产高效栽培技术”为广大农民进行讲座授技。讲座结束后,市科技局科技惠民攻坚服务队为到场群众普及讲解粮食安全知识、营养健康常识等,并为他们送上各类粮食安全科普宣传手册,提高农民朋友的科学素养和健康意识。

image.png

市科技局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坚持走在服务群众第一线,科技支撑乡村振兴。举办“支农强农富农”送科技下乡活动,是我局深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攻坚有我”显担当行动的一项重要举措。